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5月30日中澳师生志愿者共度“六一儿童节”

    5月30日中澳培训中心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环球数码爱心企业策划的观影活动和传媒校区有家长们和小朋友及爱心单位参与的趣味运动会!

    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志愿者的专业和激情、社会各界的爱心、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5月30日上午中澳培训中心的教师们及植入者家庭来到了双井UME影城,观看了动画片《潜艇总动员4》。

    这次观影活动是由爱心企业深圳环球影视公司主办,为听障小朋友庆祝六一,开场的抽奖环节志愿者组织的相当有趣,由中澳小朋友王当当、马伊萌协助抽奖。

    可可和萌萌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中心王玉瑾主任为在场的志愿及观影群众介绍了这些特殊孩子的特殊在哪儿,他们现在像正常孩子一样看电影、唱歌、讲故事得益于人工耳蜗先进技术。

    王当当小朋友带来自己心爱的书籍和画笔送给中澳小朋友,捐赠环节让在场的每位家长和志愿者为之开心和激动。

   下午,中澳培训中心传媒校区举办了“六一趣味运动会”,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亲子游戏,老师们、家长们及小朋友们都热情地参与了体育游戏,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北京市残联为在园康复的持有第二代残疾证的京籍小朋友提供每人300元的活动慰问金;朝阳残联为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小朋友赠送了六一礼物!听力协会携爱心企业送来端午节粽子;现已康复融入幼儿园的小朋友妈妈孙阿姨、韩阿姨和多多妈妈及宝迪康爱心志愿者为中心小朋友及家长捐赠了麦当劳午餐,中澳小朋友们开心幸福的度过了六一儿童节自己的节日,也快乐迎接着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

家长参与游戏—抱团

以家庭为单位的游戏—小老鼠偷粮食

小家伙们快乐的“偷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