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2017年7月1日北京卫视《暖暖的味道》栏目组,带着一颗暖暖的心来到中澳,是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蜗宝宝们,他们的经历不同,从很小就跟随爸爸妈妈治病求学康复来到远离家乡的北京,从身边的吃喝拉撒学起,学会了身边很多食物,但家乡的美食对于他们已是好久没有品尝到了,以爱心为主题的《暖暖的味道》,为这些听障宝宝体会一次家乡的味道,编导们经过几次讨论来到中澳为孩子们而做的一期特别节目。

    中澳培训中心的蜗宝们大部分是来自其他省份,爸爸妈妈为了蜗宝能早日完成康复,回归正常的幼儿园,背井离乡来到北京让孩子接受更专业的康复训练。其中的辛酸不言而喻,这次中澳培训中心携手《暖暖的味道》节目组,为这些家庭送上一场美食盛宴,让蜗宝尝到最正宗的家乡菜,以解思乡之情

来自内蒙古的拉拉、银川的岩岩、北京的沐泽、桐桐、葫芦,还有山东的嘉佳、河南的皮皮分别代表不同地区品尝了家乡美味,虽然天气很热,但孩子们按照导演的步骤,每一步都配合到位,什么时候静音,什么时候大声称赞,大伙都表现不错!也美美的享受了一次家乡的味道!不得不说中澳的两位美女老师淼淼和秀秀,在化妆师的帮助下也体验了一次明星的感觉。

家乡的美食好吃!孩子们体会到的不仅是美食,还有那份《暖暖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