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总配捐额破6亿,99公益日开启公益生态3.0


        今年,是99公益日的第三个年头。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超过120家公募机构近6700个各领域的公益项目将参与此次盛会。今年99公益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将拿出2.9999亿元配捐额。加上爱心伙伴的3.09亿元配捐额,今年99公益日的配捐总金额将突破6亿元。


        据悉,今年腾讯公益平台还将以“透明组件”推动行业透明度建设,通过线上线下跨界创新的玩法,实现公益生态3.0升级,让“99+1”温暖每一颗爱心。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的,由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腾讯基金会随机配捐

配捐时段:9月7日-9日,每天早上9点,先捐先配,配完为止。

配捐总额:2.9999亿元

9月7日9999万元,9月8日1亿元,9月9日1亿元

配捐规则:金额随机。最低0.99元起配,每人每天最高获配999元。

随机配捐:网友为公益项目捐出爱心善款,将获得金额随机的配捐。


假如您捐出1元,就可以获得超过2元以上的回报哦!


请您关注 中澳99公益日 项 目

【为了小耳朵无忧畅听】

        上帝给他们按上静音键,我们为他们开启一扇门。



哈哈

一起来为他们带去来自世界的第一个声音。

1



我们帮助佩戴人工耳蜗的贫困听力残疾儿童



输12


关注听障儿童,温暖无声世界!

我们在倡导、我们在努力,大家在行动!


空白

共同给可爱的听障宝宝们


最好的未来



        一起来参加99公益日吧,无论您是爱心人士还是企业人员,或是工作人员亦是学生,欢迎所有行业的人都可以加入公益的队伍。共同传播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参与。感谢您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更远的地方。

如有问题咨询,请联系孙老师  15701265801(微信手机同步),期待您的参与。

捐赠反馈

项目执行团队承诺:捐款200以上者给予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听障小朋友画作制作的衍生品【爱心包包】一个。


【99公益日】9月7日——9日   1:1:x

一倍捐款+一倍企业配捐+腾讯随机配捐

99公益日,爱心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