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绘本音乐会

你爱听绘本故事么

你爱听音乐么

那我们一起来

打开艺术之门吧

小麻雀把头钻进了大麻雀的身体里。两只麻雀都在抖。斜的房顶是滑的,我脚一滑,吓得我赶紧扒住了瓦片。“当心!”大麻雀说。我呆住了!大麻雀说:“不要呆住,是我说的。”小麻雀的头从大麻雀的身体底下钻出来,说:“喔--去!”

梅子涵《麻雀》

 这是一个关于音乐、关于爱音乐的马可的故事。美国原版授权绘本首次以音乐会的形式登陆中国。美国畅销绘本《爱音乐的马可》,经出版社及作家独家授权,国内知名导演改编,把这本经典绘本搬上舞台,让音乐与绘本的融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绘本音乐会。这是一部关于学习音乐的绘本,情节充满亲情和友情。

音乐会寓教于乐。让孩子爱上音乐、爱上阅读。它让孩子对很多种乐器有了初步的认知。让我们的家长学会只要给孩子足够的宽容和时间,孩子自己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大屏幕播放绘本故事画面-----将音乐会和绘本的完美呈现,表演元素和音乐的恰当表现。《爱音乐的马可》

音乐会特邀青年导演编排将故事情节和音乐完美结合,青年演员和知名乐团对故事的不同情节配合恰当的表演和音乐演奏,更能立体的呈现出绘本中的内容,并配合音乐和大屏幕的故事播放。让孩子们随着音乐慢慢的品味这个故事。从故事中认识马可,帮助马可,并成为支持马可的最好的朋友!幽默互动 、小朋友作为音乐会的参与者沉浸其中。十分感谢昊天文化赠与中澳小朋友们的演出票。小朋友们看得都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