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我们山水美术馆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可以让我们与世界交流;

    绘本——则是宝宝接触世界的钥匙。

      ——中澳听语中心


沙龙时间:11月27日9:00——11:00

沙龙地址:山水美术馆

参加人员:中澳资深康复教师;耳蜗宝宝家长和行业教师;

第一部分——跟随老师学习怎么和孩子读绘本

由听觉口语法教师指导家长如何用丰富的表情、动听的音调、夸张的动作和实际对应的道具吸引宝宝读书、对书产生兴趣;爱上绘本,在日常生活中,结合运用绘本中的故事情节,做有效的语言输入;绘本作为康复中的工具,带领孩子从绘本中发展听能、学习语言和认知,形成良好的互动与沟通。



第二部分——跟随老师学习读绘本和其他游戏很好的结合

团体教学资深教师分享:如何在团体小组中带领小朋友参与互动,学会轮替等待,将读绘本与团体游戏良好的结合,如:角色扮演、儿童剧、情景剧等通过分配角色、轮替等待、情景模拟等让孩子积极参与、观察,从而达到学习的目的。


第三部分——如何制作经验小书~

 制作《经验小书》,清楚什么叫经验小书?家长可以和孩子做哪些小书?孩子和家人的照片、身边遇到的树叶、石子、线绳、纸壳、瓜子皮,超市里的宣传单、都是制作经验小书的素材。教师分享如何通过生活中点点滴滴制作《经验小书》点滴事情记录下来,可以成为孩子一个阶段的一本书,同时也是老师在教学中常常使用的最好“教材”。


再一次通知沙龙时间

2017年11月27日(周一)                

上午9:00——11:00

地点:山水美术馆

如何做亲子阅读;

团体环境中如何让孩子语言突非猛进的发展;

制作经验小书


绘本沙龙——一起享受绘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