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清明


中澳听语中心清明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祭祀、扫墓和缅怀先烈的日子。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内容,我园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为4月5日--7日共三天。【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课,补周五的课程哦】


放假温馨提示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家长可以带孩子去春游、放风筝,参加各种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和孩子一起去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在活跃孩子身心的同时,开阔孩子视野,增进亲子感情。


提醒家长注意安全哦

1、家长们过马路的时候要拉紧小朋友们的手安全出行,踏青游玩时让小朋友们不四处乱跑,小朋友们要一直在家长的视线范围内。

2、根据春夏高发病的特点,做好各种预防工作。引导小朋友注意个人卫生,积极锻炼身体,确保身体健康。

3、最近这几天,天气也不稳定,注意保暖。平时也要加强小朋友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防火等教育,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

这个小假期家长们也要时刻输入语言、时刻进行教学哟。

1、小假期可以带小朋友去踏青、春游、植树哟,可以带上好吃的,输入名称,一起做游戏,放风筝、踢足球。

2、最近天气有点变凉,清明节一般会是下雨天,家长可以教一些天气、阴天、乌云、雷、小雨等。

3、可以教小朋友的情绪、表情,扫墓、祭祀是伤心的情绪,踏青、春游是高兴的情绪。

4、可以拍照把假期每件事情记录下来和小朋友一起做经验小书哦。

各位家长们,安全你我他。中澳听语中心衷心祝愿大朋友、小朋友们:假期愉快、平安相伴、健康同行、幸福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