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总论坛辣妈天使关爱听障宝宝---最好的未来于2018年5月母亲节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起航。中澳听语中心听障宝宝和妈妈们受邀参加12日(创业论坛分享交流)以及13日(才艺展示和亲子秀)活动,期待我们的宝宝和妈妈们,在爱心辣妈们的关怀和引领下,这个母亲节一定会光彩夺目!

2017年辣妈活动回顾

<<  向左滑动查看  >>

还记得去年5月份参加辣妈活动的情景吗?

滑动图片我们一起回忆一下吧

是不是也在图片中看到我们小朋友们的身影了呢,还有优秀的作品呢,我记得当时小朋友们还上去表演了特别棒的节目了呢?那今年,大家也来参加吧,让舞台上也有你的身影哟

听障儿童的绘画作品展示

        2017年的母亲节,辣妈天使用基金资助了正在中澳康复的贫困听障儿童。20个蜗宝和他们的妈妈们参加了活动,受助的笑笑、嘉嘉和之前资助的17名听障儿童已经顺利回归。

       中澳听语中心用心完成听障宝宝在中心康复的进程,同时也多方面与社会慈善团体紧密互动,为孩子寻求社会的帮助,让孩子们得到社会的关爱,也希望孩子和家长在社会大家庭里阳光生活,充满自信。
      2018年的辣妈天使活动更加精彩,让我们的宝宝们和妈妈们走上大舞台,秀出自己秀出亲子间的温馨......,听障儿童的精彩画作展览、听障宝宝妈妈的创业产品展、温馨充满朝气阳光的亲子秀......,如果您是想参加创业论正在创业和想去创业的妈妈,可以和优秀的辣妈一起秀出你自己!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