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二白

老师老师,咱们是不是又要有特别精彩的活动了呢?

你这消息真的是很灵通呢。

谢老师

二白

快儿童节了嘛,嘻嘻。

是呀,那我要先来考考你,你知道儿童节的来历吗?

谢老师

二白

知道知道的。

六一儿童节

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的权利,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

而且我觉得呀,儿童节就是小朋友们的节日,就该热闹、欢喜,洋溢着笑脸呀!

说的真好!

而且咱们这次儿童节的活动真的是很特别哦!我们有幸请到了梵澄小读者的老师为我们一起绘本故事哦!

谢老师

二白

我知道梵澄小读者,我还有这个app呢,我知道有小鹿姐姐,小口袋,我也很喜欢听他们讲故事哦。

那你就有福啦!这次呢不光有老师带来很棒的绘本故事,咱们中澳也被授予“梵澄小读者驿站”哦。

谢老师

二白

那太好啦!谢老师您能稍微透漏一点这次会带来什么故事吗?

看给你好奇的,那就稍微跟你透漏一点点吧,是一个不一样的旅鼠的故事。我也希望我们的小朋友都能做不一样的自己!

谢老师

不光有这些精彩,这次为了儿童节,我们小朋友们也都准备了节目,而且老师们还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好玩儿的游戏哦,一定非常的精彩!

谢老师

邀请函

我们真诚的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欢乐过六一!

时间:2018年6月2日(周六)下午2:30——4:30

地点:中澳听语中心一楼活动厅

内容:绘本《莱瑞就是不一样》、节目、舞蹈、各种游戏以及其他精彩的活动

中澳听语中心


期待六一精彩的活动

期待小朋友们穿上园服的样子

精彩持续

我们6月2日见!

听语康复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中澳,中澳听语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