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高高

二白老师,你去哪了呢?我们可想你了!

我去银川参加了一个公益项目哦,我也特别特别想你们呀,所以一回来就来学校上课了呢。

二白老师

高高

我在姥姥手机上看到照片,有好多哥哥姐姐在表演节目,感觉真好玩儿。

是的呢,现在就慢慢跟你说这几天的故事。真的是特别好的一个活动呢!

二白老师

项目活动简介

2018年8月18日 —— 23日,竹蝶在行动之银川艺术筑梦公益之旅  (第一站)   ,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竹蝶艺术筑梦公益基金主办,银川市残联、银川市妇联、共青团银川市委支持的公益活动——竹蝶筑梦   有你有我。二白老师代表咱们中澳培训中心去加入“一带一路”西部公益之旅了。


17日中午,从北京出发的项目人员、艺术教师、特教老师们集结出发——银川,我来了!

上方图1为开幕式合影

上方图2为授旗仪式

下方图3、图4为分组指导(主持表演组),老师们练习的节目是《在山的那边》哦

19日——21日,和小朋友们一起走进艺术课堂,猜猜小朋友们表演的是什么节目哟,请大家猜一猜,下个板块会写出答案哦。

图1为特教老师与部分小朋友教室合影

图2为二白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排练节目

图3为很可爱的听障宝宝

图4为二白老师的小搭档——冰冰

2018年8月21日下午4点,汇报演出震撼上演。所有人的心血、付出全部呈现在这台晚会上。从这几天的宣传片一开始放,到节目的所有呈现,家长们、老师们都目不转睛,满心感动与欣慰。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上方图1、图2为汇报演出演员合影

下方图3、图4为教师们获得“公益筑梦爱心大使”称号

公布答案:主持表演组小朋友们带来的演出是《比爸爸》,相声情景剧

8月22日,跟随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八八空间董事谭梅女士以及黑鸭子主用真情传递爱。唱郭祁老师一起走访了阿拉善特教学校的残疾儿童,来到他们家中,用真情传递爱!

上方图1、图2为自闭症,画画很棒,特别会抓特点,随机人像,还会写空心字哦

下方图3是一对兄弟,哥哥脑瘫、弟弟自闭症,爸爸打零工,妈妈照顾孩子,四个人就租房居住在一间只有一张床的屋子里。

下方图4为自闭症,妈妈是重度自闭,压力都在姥姥姥爷身上。

二白老师活动感受

这次的活动给我的震撼很大,不管是前几天的活动的震撼,感受艺术的美,还是慰问家庭的震撼,走进贫困山区。我都会很骄傲我是一名康复教师,在中澳培训中心的工作与学习中,也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与提高。我相信,只要家长、老师、社会都在努力,孩子们会进步神速的!

开朗

二白老师,我也想参加活动,我也想去玩儿。

好呀,咱们中心有听,世界的声音、有听力大课堂、有兴趣课堂、有各个节日的活动等等

二白老师

开朗

听说咱们要开舞蹈班了是吗?我也想参加呢~

有的呀,咱们一直有持续的美术班、朗读班,舞蹈班在九月份也会正式启动哦,欢迎你来参加哟

二白老师

小小介绍

中澳听语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是记听语康复培训、听辅器调试、听辅器后续服务、公益行动为一体的社会服务组织。

    2007年中澳听语中心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部门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非营利社会组织”,是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听障人士康复的定点机构, 业务主管为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

  中澳听语中心首推国际最先进的听觉口语(AVT)教学法,中心自成立之初持续与澳大利亚科利尔公司康复团队、澳大利亚皇家盲聋童学院以及台湾雅文基金会等国际先进听语康复教育机构保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