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于秀老师作为辣妈天使慈善基金会的主席,在多次活动中助力着中澳的孩子们。每次来中心,都会为孩子们带来关切问候及暖心礼物。是孩子们眼中漂亮亲切的“于阿姨”,是通过各种途径为中澳的孩子们付出心意的爱心人士。

前不久,于秀老师带病前来看望了中心的小朋友们,还给他们带来各种小礼物。有家长知道于秀老师要来,更是特别高兴。浩浩妈妈当天,一见到于老师,便握着她的手说:感谢于老师,对孩子和整个家庭的关心及帮助。还给于老师送上了锦旗。

中澳家长感谢于秀老师的帮助

太阳班的晴涵小朋友,从来中心开始也是一直被于老师牵挂着。在得知晴涵家境不富裕,没有额外的资金配助听器后,为了孩子考虑,于老师以个人名义出资五千元并委托王老师,尽快帮晴涵配一款好的助听器,让孩子听得更好,说得更好。

中心王老师在受到委托后,一直把这件事记在心里。从凑集剩余资金,到安排晴涵做听力检查,最终为她联系品牌选择助听器,一直都是亲力亲为着。可喜的是,晴涵在于秀老师、中心等的帮助下,已经配置了一款价值近两万元的助听器。

中澳家长感谢于老师暖心帮助

如今的晴涵,除了耳蜗,另一侧也拥有“小耳朵”啦!在班里,她已经变成积极发言、反应更灵敏的小朋友了。相信这台助听器在她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能帮她更快地得到进步。

      感谢于秀老师,及众多像于老师一样为中澳的孩子们默默付出的人,正是这些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怀与无私帮助,才能让我们这些孩子及其整个家庭得到社会充足的爱。相信在他们之后的成长路上,定能获得坚定而扎实的力量,展翅高飞!



写在之后:

来中心以后,见于秀老师的次数并不多。先后两次,每一次印象中她都是那么优雅、温柔、亲切.......很感谢初次见面时她所给予的鼓励和支持,也感谢再见到时给予的肯定和表扬。那些温暖的话语,一直让我记忆深刻。也想借此代表中心的孩子们,感谢于老师的关心、帮助,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所有人的期望越来越棒!    


    听语康复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中澳,中澳听语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