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澳小朋友感恩节祝福)


感 恩 节

THANKSGIVINGDAG



感恩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为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人们常在这一天去感恩他人,感恩一切美好!后来这个节日逐渐在我国流行起来,但你有没有想过,感恩节,我们最应该感恩的是谁呢?



我们应该让孩子们知道,世上最该感恩的人是父母。因为爸爸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养大成人,世界上对无私的爱便是爸妈的爱,我们不要忘记感恩父母。




父母之外,我们最要感恩的人是老师。每个人一生中会遇到无数位老师,而良师如益友。我们应该让孩子学会感恩老师,是老师教会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游戏,让每位孩子慢慢长大,最终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应该让孩子学会感恩朋友。要感谢身边的小伙伴们陪我们欢笑,跟我们一起分享快乐。成长的道路上,能有三五成群的好友,与我们志同道合,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我们要感恩朋友对我们的关心、理解、帮助和支持。




感恩潺潺的河流,感谢路边美丽的鲜花,感谢巍峨的高山,感谢蔚蓝的天空...感谢我们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让孩子试着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常怀感恩之心,做到爱惜粮食、勤俭节约、帮助他人、热爱生活!

感恩节到了!请记得感谢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

祝愿大家平喜乐,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