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在祖国71岁生日和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之际,朝阳区残疾儿童康复园在2020年疫情后首次举办亲子游戏联谊会,今天上午10:00联谊会在中心多功能室欢快举行。


首先中心主任王老师致欢迎辞,送祝福给在园的所有特殊儿童及辛劳的家长们,祝福还送给疫情期为孩子提供远程指导课程的康复教师,特别感谢朝阳区残联创设给特殊儿童暖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家长代表尊宝妈妈黎旭欢女士接受中心主任的聘书并做感言,作为朝阳区儿童康复园家长资源中心教师,传递科学的康复理念,并坚持持续的帮助听损儿童家长学习康复知识,让更多的家长在孩子康复过程不迷路。



庆祝活动由团体训练部主任谢岩老师主持,活动包括升国旗唱国歌、喜迎国庆儿童舞蹈、欢度中秋认知以及亲子闯关游戏。



从爸爸妈妈的小家理解到大的国家、从颜色理解到红旗、从律动到听辨国歌,每个环节体现出老师的用心和行业的专业性。



升国旗 唱国歌!


中秋节、月亮、玉兔、感恩!



明年孩子们长大了一岁!他们会真正说出:祖国生日快乐!到那时我们在普通幼儿园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