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e: Home > News >

中澳听语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澳听语中心】是集听语康复培训、听辅器调试、听辅器后续服务、公益行动为一体的社会服务组织。中澳的举办拟在帮助听损人群以专业、自然、科学的康复模式及倡导全面发展之融入正常生活的理念,让听损人士实现自我的社会价值之目标。

    2007年中澳听语中心在北京朝阳区民政部门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非营利社会组织”,是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听障人士康复的定点机构,业务主管为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

2007年中澳听语中心启动!

2007年3月大家为中澳听语中心相聚

    中澳听语中心首推国际最先进的听觉口语(AVT)教学法,中心自成立之初持续与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康复团队、澳大利亚皇家盲聋童学院以及台湾雅文基金会等国际先进听语康复教育机构保持合作。专家顾问团队包括国际认证专业委员会委员康复教育专家Andrew Kendrick先生、国际认证听觉口语治疗师台湾著名听语康复专家李心怡老师,国际认证听觉口语治疗师、听力师及语言治疗师吕文琬老师、科利耳临床专家Mary Bath领导的听力团队,与康复师共同组成中澳听语中心教学团队,为国内外专业人士、听障儿童家长、成人耳蜗植入者提供康复培训咨询和听力技术指导

这里有孩子记忆的太多的游戏...AK叔叔你好!

可爱的心怡老师,我们爱你!


年轻充满活力的康复团队重任在肩!


听力部三万人次以上的调试案例,然而我国的听力师行业仍任重而道远。




中心2007-2017年十年间:

1、为23个省市自治区的专业人员提供26场专题讲座;

2、为听损孩童家长提供超过400期的康复培训;

3、为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的听损患者提供听语康复和听力技术服务。

4、有2600多位听损人士家庭与中澳保持紧密互动。

5、2012-2017年连续5年举办国际专家主讲的听觉口语法培训班。

6、有超过500人通过中澳接受社会各方给予的补贴和资助。

7、参加壹基金、儿慈会、扶贫基金会、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梦想星搭档、辣妈天使等公益组织的倡导项目,展示听障儿童风采,赢得社会关注。

8、本土与国际结合、康复师与听力师结合、AVT推广普及、听语康复理念、教师和家长培训系统、听力师职业定位等做出贡献。

快乐聆听,畅想未来!

在普通学校的小朋友感恩中澳十年



    看到融入正常生活的孩子们,在他们最应该享受的校园天地专心读书、快乐学习、智慧游戏.....这正是中澳的最大心愿!10年间中澳收获着不断的喜悦,收获着来自全国各地听损小朋友家庭无限的回报。






    2007年帝景中澳到2012年传媒中澳,再到2017年旺角中澳中澳十年,十年中澳,一同经历,一起成长。中澳一直在路上····

【忆往昔,中澳十年,邀您欢聚】暨旺角中澳新址启动!

时间:2018年1月28日(周日)

上午:10:00-11:30;参观、回顾、展望:

下午:14:00-16:00;畅想、联谊、欢聚:

地点:中澳听语中心

 2018年1月28日不见不散!